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手握15万买SUV 这几款性价比高还开不坏!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1 10:04作者:懂车编辑:刘嘉琪

  刚刚和同事们讨论了一下中午吃啥,最终我们决定去给海底捞吃一顿火锅,庆祝一下它的成功上市,其他的暂时不想,懂哥只希望中午两小时的休息时间够我们安心的吃完火锅,然后下午在安心的点个下午茶,以庆祝黄金周倒计时1天的欢乐心情,想想心里就美滋滋。

  在此之前,懂哥突然想到了一个悲伤的事情,欠你们的稿子还没补完,想要放假嗨翻天,这两天跪着也得把稿子写完。来,先看看今天的选题,15万买SUV,这几款性价比高还开不坏!

  本田缤智

  新车指导价:12.88-18.98万

  车型亮点:地球梦发动机,同级别空间表现出众

  本田旗下王牌SUV车型,上市多年,但销量一直稳定的保持在1万+的位置,后台粉丝询问15万级别SUV选哪款合适,懂哥一般都是首推本田缤智。当然不得不提的还有缤智的双胞胎车型—本田XRV,不同于缤智的沉稳,本田XRV走的时尚运动路线,更能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虽然这是一台小型SUV,但得益于本田对于车内空间强大的发掘能力,无论缤智还是XRV的车内空间表现都在同级别处于领先地位,对于预算不多,想买合资SUV,但又有空间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本田缤智/XRV就是难得的好选择。

  还有必须说本田发动机,搭载于缤智之上的代号为L15B系列的1.5L排量发动机,拥有智能的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控制技术,名词比较专业,我们可以直接理解为“更强动力,更低油耗”,1.5L车型车主实测油耗仅在7L/百公里。再加上缤智一直稳定的整车品质,低故障率,15万级别首选SUV,就是它了!

  日产逍客

  新车指导价:13.98-18.98万

  车型亮点: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同级别车型价格更低,一定幅度的购车优惠

  日产汽车向来以性价比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在同级别SUV当中,逍客要外观有外观,要空间有空间,要价格有价格,而且日产也是出了名的“沙发大厂”,逍客的座椅乘坐舒适性,你们懂得,尤其对于国庆这种需要长途自驾的车主来说,有一款坐着不腰疼的车,是多么重要!

  同时,日产逍客的整车品控稳定性也是消费者有目共睹的,上市多年,月月销量过万,巅峰时期销量更是突破1.5万,而且上个月在整个SUV市场销量呈现下跌趋势的情况下,日产逍客居然能逆市增长,8月销量来到了1.62万,足以见得这台车深厚的群众基础。

  目前逍客在终端也有高达1.5-2万左右的购车优惠,15万入手绝对妥妥的,不过就动力搭配来说,懂哥并不建议你们购买1.2T的逍客车型,117皮的马力对于一款接近1.4吨的SUV来说,有点小马拉大车了。真要买,首选2.0L的逍客,听人劝吃饱饭!

  丰田CHR

  新车指导价:14.48-17.98万

  车型亮点:极富个性的外观设计,丰田首款小型SUV

  面对越来越年轻的汽车市场,车企在注重车型性价比的同时,也需要满足年轻消费者更多的个性化需求,同时也是看到了其他汽车品牌在小型SUV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后,丰田应势发布了这款小型SUV。

  初次见到这款丰田CHR的时候,相信没几个人不会被它特殊且富有个性的外观所吸引,尤其是对于追求前卫时尚的年轻消费者,高颜值绝对是买车时最为重要的要求之一。不过有了颜值,车内空间恐怕就是CHR最大的遗憾了,后排谁坐谁知道!

  全系标配的2.0L+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71匹,峰值扭矩203牛米,意味着这款小型SUV拥有充沛的动力输出。高颜值强动力,表明了这款SUV就是冲着年轻消费者而来。而且丰田汽车一贯以产品性能稳定著称,15万买一台丰田CHR,值得!

  点评

  15万预算想买台SUV,入手以上三款绝对不亏,不仅性价比高而且还品质稳定开不坏。俗话说得好“听人劝吃饱饭”,这次你们听了懂哥的劝,一定能吃饱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