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块能买自动挡 自主合资这几款随便挑!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1 09:58作者:懂车编辑:刘嘉琪

  2018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你们的小目标都实现了吗?懂哥今年为自己定下的脱单目标,现在看来还有实现的机会,最起码国庆黄金周就在眼前,回去相相亲,没准脱单大计就成了。

  懂哥的脱单大计已经势在必行,这不还得照顾一下周围的单身狗朋友,至少要实现他们今年买车的愿望吧!对于存款不多,要求自动挡的他们来说,这几款7万块自动档精品小车,想必是再合适不过了!

  长安逸动DT

  新车指导价:5.49-8.09

  亮点:自动档价格便宜,长安品牌可靠性高

  长安汽车近几年的发展势头想必大家都有目共睹,新车层出不穷,销量一个比一个好,但不同于SUV的热销了,长安汽车旗下家轿似乎不是那么出彩,至少销量上就能看出一二。但这并不影响懂哥为大家推荐这款长安逸动DT。

  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的逸动DT,定位紧凑型家用车,由老款的长安悦翔V7演变而来,相比外观,懂哥觉得长安逸动DT更吸引消费者的是车内平底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这些前卫时尚的设计元素显然是冲着年轻消费者而来。

  新车售价5.49万起,但自动挡车型起售价在6.79万,自动挡车型提供一套1.6L+4AT的动力总成,稳定且节油性能表现不错。目前这款长安逸动DT在终端拥有3000元左右的购车优惠,何时入手都不亏。

  吉利远景

  新车指导价:5.39-7.29万

  亮点:自动挡售价实惠,吉利品牌加持

  吉利汽车在懂哥心中的印象算是相当不错,属于“低调做人,搞到做事”的典范车企,安安分分的把品牌旗下的车型质量越做越出色,声势浩大的进行着海外品牌的合资并购事宜,无需过多的广告营销,吉利品牌自身就足够亮眼。

  这台吉利远景也继承了吉利不错的产品性能,外观讨喜符合国人审美,内饰简约更能轻松赢得消费者好感,整车的做工用料处于同级别中上等水平,虽然起售价仅在5.39万,但车内不会让你感觉到过分的廉价感。

  自动挡的吉利远景动力系统由1.5L+4AT组成,起售价6.89万,目前大部分城市都有高达6000元的终端购车优惠,这台车7万落地基本没啥问题,日常买菜代步正合适。

  现代瑞纳

  新车指导价:4.99-7.39万

  亮点:入手价超低的合资家轿

  想象一下花5万块就能买到一款合资家轿,这在前几年可是无法想象的事情,现代瑞纳大概是我们能买到的最便宜的一款合资家轿,光凭这一点就不得不入手。

  抛开韩系车这个芥蒂,我们单看这款车,首先外型时尚是有的,其次内饰实用性也是有的,不过手动版车型并没有标配ESP,所以真要入手这款车的话,懂哥当然还是建议你们自动挡车型,虽然没有标配,但是可以选择花钱加装这些配置。

  既然要选择自动挡车型,那么动力系统自然还是1.4L+4AT的组合,百公里油耗5.7L,最大马力95匹,峰值扭矩132牛米,这款车同样只适用于日常买菜代步。

  点评

  以上三款没啥突出的特性,经济实惠就是这三款车最大的优点,对于预算不太充足,但想要一款家用代步买菜车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是最为合适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