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同级标杆销量好 保值省心口碑佳!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1 09:54作者:懂车编辑:刘嘉琪

  现在大家都知道买车要看准标杆,但是什么样的车才能算作是标杆呢,最简单的评判标准可以用销量来衡量,当一辆车的月销量超过一万台的时候就说明在这个级别当中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了,今天会长就给大家盘点几款标杆里的热点车型,既省心口碑又好,我们来看看有哪几款入了会长的法眼。

  上汽大众 途观

  厂商指导价:19.98-23.78万元

  优惠后价格:16.18-19.98万元

  对于紧凑型SUV这个级别来讲,途观永远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说神车一点都不为过,上个月的销量超过两万辆,但是这个销量数据是把途观和途观L加在一起的数据,但是即使拆开的话,会长也相信途观的表现一定不会差,占了总销量的一大半。

  途观的保值率也可以成为是同级第一,大家可以去看看各个二手车平台上的途观售价,一年的车折价微乎其微,两三年的车,如果车况好的话,一样能卖到很高的价钱。这也许就是大众的魅力所在,毕竟入华的这几十年,已经在消费者中间建立起了非常优秀的口碑。

  我们来看看车型选择方面,上汽大众为了明显的区分途观和途观L的定位差别,将途观进行减配,把之前的中控屏幕换成了单显的,同时降低售价,凸显性价比,综合来看280TSI 自动两驱丝绸之路舒适版性价比非常高,虽然车内配置不多,但家用也完全够用了,值得选择。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30

   厂商指导价:7.58-11.58万元

   优惠后价格:7.08-11.08万元

  如果有车友经常关注销量榜的话可能会有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轿车类的排行多以合资车型为主,我们的国产车上不了台面吗?其实国产车和合资车的主战场并不在轿车那边,而是在SUV这边,这其中530就是我们国产车型一款主力热销车型,在上个月足足卖了11000辆左右。

  如果会长身边有朋友想考虑530的话会长真的会举双手赞成,因为无论是外型还是内饰上来讲,我们的国产车做到530这个样子真的值得点赞,只要再克服发动机节油性和提高整体品控,那么我们国产车真的可以和现在市面上的合资车型抗衡。

  来说说530的车型选择,530全系总共分为8款,这样子的细分是为了在小范围价格区间内再将消费者细分,尽量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会长说过如果在城市的话还是要尽量选择自动挡车型,从这8款车型来看,预算多的话可以上2018款 1.8L自动豪华型,配置非常高,价格还有5000的优惠。

  长安汽车 CS55

  厂商指导价:9.99-11.69万元

  优惠后价格:9.49-11.18万元

  长安可以说也是国产车企中的少数真正用心造车的一家车企,从这几年长安的推出的车型都在市场上获得追捧,就能看出消费者对长安还是认可的,作为长安汽车紧凑型SUV这一级别顶梁柱,CS55的销量表现一直都保持在1万辆之上,表现非常不错。

  CS55这款车其实在前期也有效仿的成分,但是会长说过,无论黑猫白猫抓住耗子的就是好猫,效仿没问题,但是到最后一定要把其他人的东西转换为自己车企的一部分,并不断优化改进将自己的产品变得更高,CS55在9月份发布了新款,汽车品控的都过关,细节方面继续坚持做好的话大卖更不成问题。

  在车型选择方面,CS55全系车型款数比530还要多,共有9款,会长还是推荐大家尽量手自一体车型,在手自一体车型里面,2018款 1.5T 自动炫动型性价比最高,倒车雷达,后排出风口都有配备,和530一样,CS55全系也都有5000的优惠,碰上金九银十各地经销商也都有更高不同的优惠。

  其实这三款车都是在同级市场里面的佼佼者,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三大家都各自有各自的优势,如果看中这三款车型的车友可以趁着现在这个季节好好和当地的经销商砍砍价,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己的爱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