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首款MPV“嘉际”来了 尺寸超宋MAX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11 09:54作者:李跃编辑:王厅

  作为目前自主品牌市场的“龙头老大”,吉利汽车的产品矩阵覆盖有轿车、SUV、新能源汽车等。早在2017年,吉利就已经开始向MPV细分市场布局。继公布首批官图后,有媒体从吉利官方获悉,旗下首款量产MPV正式定名“嘉际”,新车预计匹配1.0T、1.5T发动机并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从此前发布的官图可以看出,嘉际更贴近家用MPV风格,可见吉利嘉际的产品定位和面向人群是家用MPV和普通消费者。新车前脸依然采用标志性水波涟漪式的家族设计语言,两侧的大灯造型犀利,V字形的镀铬饰条延伸至大灯内部,造型新颖别致。

  车身侧面笔直修长,一条锋利的腰线贯穿至车后尾灯。新车尺寸数据则表现为:4,706*1,909*1,664毫米,轴距为2,805毫米,全面超越比亚迪宋MAX,可为用户提供更加充裕的内部空间。

  嘉际尾部设计简洁,中间的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并将尾灯主体部分分割成横向的“V”字形。下保险杠则由黑色塑料面衬底,配以银色护板组成。整体相较之前发布的概念车更加沉稳大气。

  新车配置丰富,根据不同车型新车将配备有LED大灯、前雾灯、天窗、全景影像、倒车雷达、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此外,这款MPV还提供配备三种不同规格的轮胎,数据分别为225/55 R17、225/55 R18、235/50 R18。

  动力方面,新车有燃油版和混动版两个版本,燃油版分别提供1.0TD和1.5TD两款发动机,1.0T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05牛米;1.5T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插电混动版车型,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及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