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不到就能买自动挡 这些SUV值得拥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1 09:52作者:懂车编辑:刘嘉琪

  之前网上有个梗,有些老板总和员工来虚的,你和他谈钱,他却和你谈梦想。没钱,谈什么梦想?只能在梦里想;没钱,哪来诗和远方?半路就饿死了。

  谁都想开兰博基尼、谁会拒绝法拉利?但梦醒了之后,不得不被冷冷的现实在脸上胡乱地拍。有些人会因此选择“保时泰”、“北莎拉蒂”,但会长觉得咱们不应该这样,应该实在点,选一款切合实际、足够便宜的车,比如以下几款:

  广汽传祺-GS3

  指导价:7.38-11.68万

  说到广汽传祺,大家最熟悉的车型应该是GS4或者GS8。GS4名气大是因为它近些年一直是传祺的销量担当,GS8不少人知道是因为外观足够惊艳、销量也不错,也许正是因为这样,GS3这款更便宜的小型SUV反而被忽略了。

  和荣威RX5以及RX3一样,GS3就像缩小版的GS4,在外观上两者有这极高的相似度,GS4刚出来时就因为外观收到了不少好评,GS3的外观自然无需赘言,还是挺时尚精致的,惯用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在GS3上也可以看到,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出口显得颇为运动。

  内饰就显现出和GS4的差别了,GS3的内饰风格更偏年轻时尚,比如两侧风口、中控屏都采用了矩形的设计,而且并没有因为定位更低就感觉廉价,精致感相比GS4甚至更强烈一些。

  GS4搭载了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马力和137马力,且自动档车型匹配的是爱信的6AT变速箱,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还是很难得的。

  奇瑞-瑞虎5x

  指导价:7.99-11.09万

  说句实在话,奇瑞的设计真的不是太好,如果给旗下车型的颜值排位,瑞虎5x会长感觉能排前三,也算得上颜值担当了,至少比瑞虎5、瑞虎3好看多了。

  瑞虎5x的定位和瑞虎5相比,明显偏城市化SUV一些,乍一看给人的感受是“圆滚滚”,造型饱满的瑞虎5x看起来就像一只小胖子,虽然块头不大,但感觉很稳,细看之下前脸的雾灯格栅以及大灯组有几分犀利的感觉,尾灯还采用了熏黑的设计,颇为精致。

  内饰方面的设计也挺有个性,设计非常简洁,乍看之下就是中控大屏和风口的简单组合。不过要吐槽的是,这个方向盘的造型也忒丑了点,仿佛是来自外星球的设计,好在用料方面保证了奇瑞一贯的厚道。

  动力方面,瑞虎5x没有搞高低配差异,全系均搭载的那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这款发动机在奇瑞多款车型上都有使用,可靠性得到了验证,而且自动档车型匹配的6DCT变速箱升档也比较积极,开起来还是比较轻快的。

  吉利-远景S1

   指导价:6.99-10.29万

  国产车目前的车型区间主要集中在小型、紧凑型,一般的国产品牌都会在这个区间投放不少车型,作为目前国产大牌的吉利更是车型众多。吉利目前分为了“远景”系和“帝豪”系以及其他三大派系,远景S1和帝豪GS其实定位差不多,都是偏跨界的紧凑级SUV。

  远景S1和帝豪GS在外观设计方面完全是两种风格,相比帝豪GS,远景S1看起来还要更扁平一些,甚至可能会有人把它当成是一款两厢轿车,车头的设计在继承了家族式设计的同时加入了自己的特色,下包围和传统雾灯格栅的区域融合在了一起,看起来张力十足,车尾偏溜背的设计体现了其跨界SUV的属性。

  内饰的设计保持了家族式的风格,仪表台处的层次感很强烈,方向盘采用了平底的造型,不过设计感觉还是传统了一些,好在通过双色的配色弥补了不少时尚的元素,用料方面也比较厚道。

  动力方面远景S1也采用了高低配的操作,分别搭载109马力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3马力的1.4T发动机,自动档车型匹配CVT变速箱,动力表现显然是不如瑞虎5x的,不过结合价格看不是太难接受,自动低配售价8.39万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