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大瓦罐”改款 沃尔沃V90 CC如何应对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11 09:14作者:侯明浩编辑:王厅

  奥迪在刚闭幕的巴黎车展上,为我们带来了新一代奥迪A6 Avant,作为一款中大型旅行车,新一代车型除了保持了优雅流畅的造型之外,还能提供灵活后备厢空间。近日,有媒体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上获得了一组全新奥迪A6 allroad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全新A6 Avant车型打造,同时搭载全新quattro四驱系统,配合增加的车身离地间隙,让奥迪A6 allroad可以适应更加复杂的路况。按照计划,奥迪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全新A6 allroad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奥迪A6 allroad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大嘴格栅搭配硕大的进气口,整体看起来非常运动。在大灯方面一直是奥迪的强项,不管是设计还是科技配置都不会让人失望,LED大灯是标准配置,高配车型还将配备矩阵式智能激光大灯。

  侧面线条优雅流畅,越野外观包围套件和较高的离地间隙,也让奥迪A6 allroad看起来非常野性。

  作为一款旅行车,真正的最精髓的部分还当属尾部。从侧后方看过去,流畅的线条、丰满的尾部、优雅的造型,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内饰部分整体造型和三厢版区别并不大,依旧是熟悉的家族式内饰风格,但奥迪A6 allroad还是营造出了强烈的科技感,这得益于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双屏设计,三块屏幕可以显示丰富的驾驶信息。

  动力方面搭载汽油机2.0T/204匹马力,两个版本的柴油机3.0TDI/低功率231马力和高功率286马力。变速箱将分别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