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将推“运动版”致炫 百公里油耗仅3.9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11 08:41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丰田在今年巴黎车展中首发了一款名为“YARiS GR Sport”的车型,可看做是YARiS(国内成为致炫)的运动套件版车型,搭载1.5L混合动力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9L。近日,有媒体从丰田汽车官方获悉,丰田在华注册了全新商标“GR YARIS”,一款车型在中国市场投放前除了相关认证工作还包含商标的注册。通过丰田注册新商标的举措来看,该车未来有望进入到国内市场。

  丰田官方曾表示将基于现有车型由低至高推出三个级别的运动化版本,此前搭载1.8L机械增压动力的“YARiS GRMN”已经销售一空。YARiS GR Sport虽然在性能上没有YARiS GRMN那样强劲,但也足以吸引许多年轻消费者。

  外观方面,YARiS GR Sport采用黑白双色的车身配色,下进气口处加入了红色装饰条,17英寸双五辐轮圈、雾灯框、外后视镜外壳、车顶及后扰流板等均采用亮黑色涂装。相较于普通版车型,丰田已将其性能升级重点放在悬架上,该车采用Sachs Performance减震器和坚固的防倾杆以增加刚性,且离地间隙也减少了11mm。

  内饰方面,YARiS GR Sport配备了同为黑白双色搭配的运动座椅,表面由皮质+Ultrasuede人造翻毛皮材料拼接而成,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丰田86方向盘直径相同的真皮方向盘。动力方面,YARiS GR Sport搭载一套由1.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73.5kW,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3.9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