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谍照国内首曝 明年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11 08:39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今日有媒体获得了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车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而这也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之前该车的谍照已经在海外曝光,这是首次在国内闪现。预计该车将于2019年上市。

  从巴黎车展亮相的全新3系我们得知,更换了全新内外设计的新车型包括前脸与尾部均有调整,而从谍照来看,虽然经过重型伪装,我们仍然能够看到整体设计和全新3系标准版几乎没有变化,从新设计的前脸造型更显品质感。

  新车后门有明显加长的痕迹,尾部大灯和整体造型也同标准版如出一辙,但排气管样式或有不同。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新一代3系长轴距版将拥有多种动力,包括搭载3.0T发动机的328Li和335Li车型以及搭载2.0T的320Li。而在新能源方面,汽油版推出之后,也将会推出325e iPerformance和330e iPerformance两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