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一代M3路试谍照 动力升级较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0-10 12:47作者:李冰若编辑:刘嘉琪

  宝马全新一代3系,在2018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此前曝光了假想图,外观内饰都有很大的变化。有媒体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一代宝马M3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双肾进气格栅及大灯组有望传承宝马全新的设计语言,而前保险杠下方进气格栅整体造型将有所调整。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将搭载全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相比普通版配M运动套装车型更加激进。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M3外观会比普通版配M运动套装车型的视觉感受更加激进。从路试谍照中可以发现,新车双肾进气格栅及大灯组整体造型有望延续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设计风格,但和此前假想图相对比,我们发现新车可能会对双肾进气格栅进行熏黑的处理,而大灯组内部或标配激光大灯。由于是标轴车型,全新一代宝马M3看起来也更加协调,同时熏黑的轮圈及蓝色的刹车卡钳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新车尾部,尾灯设计相信会保留全新的造型设计,而宝马非常吝啬的双出排气布局在全新一代M3上则是标配。此外,新车的排气布局有望延续宝马M3车型经典的双边共四出布局,而这款路试车型并未配备后扰流板,但具体造型可以参考此前的发布官图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M Performance套件版。新车内饰方面将会配备更加运动的座椅,M运动方向盘及碳纤维饰板等元素来彰显M3车型的运动基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基础版本车型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335kW(456Ps),而更加偏性能化版本的M3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372kW(506Ps),变速箱有望与之匹配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宝马M3外观内饰及动力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会有较大的提升,未来新车上市后会与奔驰AMG C63和奥迪RS 5角逐最强中型性能车这一细分市场。关注爱卡汽车,我们会为您带来全新一代宝马M3车型的更多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