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供插电混车型 新宝马3系旅行车专利图曝光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0-10 12:40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3系旅行车的专利图。新车基本保留了全新3系三厢版的前后设计,仅在车身形式上有了较大改变。此外,新一代3系旅行版预计将与已经发布的三厢版共享动力,或提供330e插电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全新3系三厢版相同的前脸设计,前脸双肾式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加大,全新样式的不规则形大灯组与更加宽阔且更具立体感的双肾式格栅相接,整体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前包围采用了相比M运动套件版车型更加低调的设计,包括尺寸较小的下部梯形进气口和两侧黑色的T字形装饰等。

  新车侧面造型舒展流畅,缓缓上扬的腰线微微隆起,营造出肌肉感,C/D柱间侧窗的轮廓由此前的五边形变为了四边形,看上去更加干练。尾部设计从侧面看显得棱角分明,两侧尾灯组内部光源预计采用普通版车型最新的LED灯带设计,看上去科技感满满。

  动力方面,新一代3系旅行版或将与已经发布的三厢版共享动力,作为参考,普通版车型搭载了多种调校的2.0T/3.0T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范围在184-374马力之间,而柴油版车型在150-265马力之间。此外,新车可能将提供330e插电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