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改款宝马X1谍照 外观调整内饰增电子档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0 10:21作者:车距焦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X1的谍照,新车在现款X1基础上对前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在配置上对头灯及换挡机构也进行了相应调整。

  外观上,全新X1的保险杠造型更加接近X2的样式,同时双肾型格栅的尺寸也进一步加大。受保险杠造型变化影响,头灯的线条也进行了相应调整。新车的侧身与现款维持一致,车尾的尾灯部分或将采用全新的镀铬装饰进行相连。此外,后保险杠底部的设计很可能将会启用同色防擦板设计。

  车内基本维持现款的样式,但全新的电子挡杆替换了原有的机械式挡杆,而这也是首款使用电子档杆的UKL平台车型。相信未来改款的1系三厢等车型也将陆续开始启用电子档。

  动力方面,改款X1或将沿用现款车型上的三缸1.5T及四缸2.0T两款发动机,而2.0T发动机车型将继续提供高低输出功率版本。传动方面,1.5T车型将沿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车型将会使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观点:

  改款X1有望与海外同步出现在国内市场,不过从现阶段谍照来看,本次改款很可能会在明年第一季度。希望电子排挡不会再国产版X1上缺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