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0万的价格买到200万的范儿 宝马Z4新老对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10 10:03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十一长假对于车迷来说可谓是一场视觉盛宴,虽然无法远赴巴黎亲临车展,但实时刷新的车市动态绝对可以满足您充满好奇的味蕾。在本届巴黎车展发布的众多车型中,有一款车可以说是备受瞩目,那便是宝马带来的全新一代Z4。Z4作为宝马旗下的一款经典跑车,上一代车型于2009年1月亮相并在2016年停产,时隔7年却始终没有迎来换代,对于钟情于宝马敞篷跑车的追随者来说,绝对是怨声载道,面对同级竞争对手的不断推陈出新,实在是让“江东父老汗颜啊”!还好,宝马不失众望,赶在年底前带来了全新一代的Z4。全新Z4肯定是全面革新的一代车型,外观设计与内饰的改变,融合了宝马诸多家族基因,设计上足够让人眼前一亮,今天的不服来战,让我们看看全新Z4与老款车型有何区别。

  宝马全新Z4采用了最新的CLAR模块化平台打造,相比老款更前卫更科幻,新的运动套件也有着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外观上,锋利的线条整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激进,但依旧穿插着宝马经典的元素在里面。车身尺寸方面,全新Z4相比老款有所增加,长度、宽度分别提升85mm、74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