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圆你大奔梦! 奔驰全新A级三厢/CLA选谁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10 09:57作者:郭思博编辑:王厅

  奔驰在大家心目中的印象,就是豪车的代名词,奢华又遥不可及,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现在奔驰不断丰富自己的产品线,推出了一系列紧凑级轿车,在价格上也一路下探,如今花20万也可以把奔驰带回家,今天为大家带来奔驰全新A级三厢对比CLA,两位同门师兄弟的较量,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首先在价格上全新A级由于还未上市,所以要等到年底才能知晓,但是由于两车同属于奔驰旗下的紧凑级轿车,预计两车价格的定位是相似的,但是CLA由于2014年就面世了,所以在价格上有一定的折扣优势,两车在尺寸上各有优势,外观上同属于运动风格,全新A级的外观非常动感,让人欲罢不能,CLA的设计理念就是轿跑,所以线条非常凌厉丰富,活力十足,且为无框车门,非常拉风,因为两车是同门师兄弟,所以配备了相同的轮圈配置。

  内饰上全新A级最吸引人的就是两块分别为10.25英寸的大屏连在一起,非常的酷炫,出风口的设计也别出心裁,整体看上去大气豪华,非常的上档次,CLA的设计保留着传统的奔驰风格,现在看也不过时,简单实用,非常的务实。

  两车同样来自于奔驰,自然也是藕断丝连的关系,一个是同级别畅销多年的前辈,一个是摩拳擦掌,准备迎接挑战的后生,到底它们谁更胜一筹,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