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薪三千就选这两款车 又好开又好养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0 09:53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虽然说汽车的价格一降再降,但是在很多人心中,动辄七八万,十来万的车,还是属于奢侈品。毕竟在很多小县城,人们一个月的工资也就两三千,除去生活花销,哪儿还有钱养车?答案并不是必然,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好车。款款都适合工薪阶层,养车成本不高,价格也不贵。

  现代瑞纳

  现代瑞纳可以说火遍了大江南北,它是现代旗下突破百万辆的车型之一。近几年,瑞纳试图通过低价抢占市场,价格一降再降。从过去的七万多直接降到四万多,性价比非常高。

  作为入门级的车,瑞纳在硬件上并没有太大的惊喜,全系搭载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变速箱。配置肯定不算高端了,但是市内开一开的话还是足够了。瑞纳还主打省油,百公里也就五个多,在油老虎嚣张的当下,瑞纳还是很合适的。

  起亚焕驰

  焕驰和瑞纳是同一个平台的产物,因此这注定了两者在很多细节方面都比较相似。不过焕驰的外观比瑞纳有感觉多了,更加时尚,也更加大气。内饰布局也主打年轻,因此成为很多年轻消费者的第一选择。

  硬件方面起亚焕驰依旧与瑞纳保持高度一致,硬件总成属于“换汤不换药”的产物,相比现代瑞纳而言,焕驰的知名度还低一些,因此价格方面更优惠,手动顶配5.99万元的价格,让工薪阶层看了之后很是心动。不仅如此,很多车主都表示,焕驰的养车成本不高,不管是小保养还是大保养,价格都比较能让人接受。一般更换配件也没什么压力,不存在“买得起,开不起”的现象。

  谁说月薪两三千的工薪阶层没办法养车?上面这几款车,价格便宜,整体也非常的划算。养车成本不高,更加省心省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