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狂野而不失高贵奥迪A6 Avant 你get了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0 09:44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奥迪A6 Avant这辆车对于Audi公司推进市场变革有很大的作用。

  奥迪正在推出奥迪A6 Avant作为某种定向营销模式的车型,为富有家庭购买者提供多功能选择。

  它凭借高端执行模式下所期望的舒适性和独特的车身风格,并且更加注重驾驶高效性,赢得广泛好评。它还通过各种各样的设备实现技术简化,同时也以某种方式为客户带来更多运动性功能选择。

  如果你看了它的造型,你可能会立刻心动的。新款Avant是一款比它的前辈更好看的车型。尽管奥迪现在标志性的超宽格栅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但整齐的前面与喇叭形拱门相结合,使其具有深蹲和俯冲的姿态。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所有的测试车都采用厚度为20或21英寸的合金轮毂,我们怀疑较小的车轮可能会破坏车身美观性。

  奥迪的设计团队设计出陡峭倾斜的后窗系列,但是行驶时产生了很多噪音。但陡峭的后窗不会妨碍车身空间。

  尽管后备箱的长度略有增加,但座椅数量与即将离开舞台的旧款Avant相同,而且没有增加座椅尺寸。最大的改进是后座空间,两个一米八的成年人坐进去,都拥有足够的空间。

  内饰的其他部分是典型的奥迪风格。材料外观和质感十分高端,甚至小到开关设备操作都超乎你的想象,给你十足的高贵感。经过虚拟图像更新,虚拟驾驶舱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清爽干练。

  然而,有一个相当重要的例外。MMI Touch双屏幕布局在过去就引起了我们的批评,并且最新版MMI Touch双屏幕在这里也没有什么不同。触摸屏功能与传统按钮功能一样,但通常需要戳两三次才给出反应。

  气候显示更加复杂化,显得没有必要。虽然熟悉后会变得更加直观,但丧失了旧式控制旋钮的简洁性。

  奥迪A6 Avant整洁的车身下方是混合铝制底盘和五连杆悬架。它有四种选择:底座被动装置,降低运动装置,带自适应减震器的弹簧或全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选项列表中还有一个新的全轮转向系统。

  除了令人眼花缭乱的新驾驶舱和辅助驾驶技术外,奥迪A6 Avant还加入了最新的A7和A8技术,包括该系列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奥迪A6 Avant在各种意义上都比旧款略有改进:功率略高、扭矩更大、效率更高。

  尽管它的尺寸和重量必须在这里略微增加,但它的发动机与Avant非常匹配,部分归功于标准的七速双离合器。

  七速双离合器在一些反应上犹豫不决,但当它开始巧妙地变速时,它的工作是平滑和可预测的,从而使得电机保持在响应迅速,控制精确的最佳状态。

  变速平顺这是十分有必要的,因为当发动机真正充分工作时,普通变速箱变速时颤抖会变得过于强烈。

  奥迪A6 Avant的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在很大程度上会不知不觉地运作。发动机关闭滑行时,最初会令人不安,但系统总是在刷油门时重新启动。它还为驾驶增添了乐趣。

  虽然发动机系列中没有薄弱环节,但我们建议你仔细选择悬架选项。我们尝试了带有自适应阻尼器的标准弹簧悬架,背靠背和可选的空气悬架,发现前者(当自动阻尼时)在干练的车身控制和紧绷的驾驶之间提供了更一致的折中。空气系统在较低的速度下有些令人惊讶的不稳定,因此值得好好考虑。

  奥迪A6 Avant配备了后转向系统,舒适性得到了提高,敏捷性也得到了提升。在低于55公里/小时的速度下,以相反的方式向前方转动最多五度的角度,并将转弯圈减少1.1米,与低速竞速器相比,它在低速时更容易操纵。在更高的速度下,后轮与前轮一起转动,提高了高速公路的变道稳定性。

  那么,尽情享受奥迪A6 Avant在任何情况下都完全不受影响的驾驶能力吧。精确的转向和惊人的抓地力水平与这个级别的汽车一样充满了信心。

  那么问题来了,我应该买辆吗?奥迪A6 Avant的魅力和干练的性格也许吸引力你的注意力,就像沃尔沃V90和捷豹XF在这方面也可以为你提供更好的服务。但奥迪的技术垄断比瑞典人更有控制力,并且在敏捷性,技术和空间方面将英国人击败了。

  除了传统三大件的竞争之外,毫无疑问A6的制造商打算成为真正的多面手,在几乎所有方面,它都对旧车进行全方位升级,尤其是旧款柴油发动机。

  然而,新的信息娱乐屏幕是这款汽车的主要缺陷,特别是考虑到奥迪在人体工程学方面的卓越声誉。许多竞争对手都拥有更简单的显示屏控制系统,这是奥迪A6 Avant不应该存在的污点。

  本次试驾车型为奥迪A6 Avant 40 TDI Sport版,它采用4cyls,1968毫升柴油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154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7速变速箱,整备重量1710公斤,最高时速240公里/小时,8.3秒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奥迪A6 Avant不得不说是一台高端中大型旅行车,特别适合家庭用。

  它在乘坐空间和舒适性上占有极大优势,此外,由于轴距没有进行加长,奥迪A6 Avant在操控以及驾驶乐趣方面要比普通的A6L更具优势。

  在动力方面,奥迪A6 Avant搭载了排量为2.0T发动机,依托强大的动力和低调的外观,加上配置的奥迪quattro四驱技术,想必在未来一定会在旅行车里面占据一席之地。面对这辆武装到牙齿的大家伙,你是否心动了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