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近期发布 新宝马3系旅行版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0 08:4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继宝马汽车在刚刚结束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3系之后,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组全新3系旅行版的申报图,这也预示着新款3系旅行版将在不久之后发布。

  新一代3系基于CLAR模块化平台打造,整体设计更优雅,车型尺寸特有所加大,并且该车还提供不同颜色种类供客户选择。与此同时,全新一代3系还换装了电子手刹、iDrive 7.0系统等,从而提高用车便利性和智能化程度。

  全新一代3系拥有更长的轴距,这也使得新款旅行版车型在空间上将有更好的表现。不过,按照以往的惯例,新款旅行版车型未必会进入国内,即使国内消费者能买到,价格也不占优势。

  从申报图显示来看,全新3系旅行版的设计更加注重实用性,整体造型方面比较中规中矩。但旅行版车型的线条和车身比例更加突出,相比常规三厢车别有一番味道。

  动力系统上,未来旅行版车型将和三厢版共享动力组合,提供320i、330i甚至M340i等版本。根据已知的全新三系的变化,三系旅行版同样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