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A6 allroad路试谍照 将配可调悬架系统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10 08:58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了一组奥迪全新A6 allroad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的前脸造型与普通版A6基本保持一致,家族式的大嘴很有特点。此外,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搭载可高度可调的悬架系统。

  外观方面,从在海外已经发布的全新一代A6 Sedan可以看出,其六边形的大嘴格栅呈现出更加激进的视觉效果,并且新车也换装了全LED前大灯组。新车的侧面造型与全新A6 Avant基本仙童,大尺寸的轮毂显得十分运动,谍照中的车辆悬架高度很低,这与传统的allroad车型十分不同,因此外媒猜测新车或配备了可调悬架系统。

  新车的车尾也与Avant车型十分相似,两侧的尾灯由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动力部分,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搭载两种不同功率的2.0T汽油发动机以及两款3.0T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与8速自动变速箱。

  奥迪新款A6 Allroad将沿用A6 Avant车型的大部分零件。在后排座椅常规状态下,其后备厢容纳可达565升,在后排座椅完全放倒的情况下,可将容量扩大至1680升。而除了Allroad车型,奥迪还将推出S6 Avant和RS6 Avant车型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