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全新T600将于今日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10 08:49作者:朱永磊编辑:刘嘉琪

  日前,众泰汽车宣布众泰全新T600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中大型SUV,将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第二代T600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与现款众泰T600相比,众泰新第二代T600整体感觉焕然一新。前脸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前脸延续至两侧日间行车灯,LED前大灯组为远近光一体设计。

  尾部方面,采用了贯穿式LED光源尾灯,C型左右尾灯造型被一条镀铬亮条贯穿,使整个尾部更具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长宽高分别为4676x1893x1696mm,轴距为2807mm。

  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以宽大简洁的中控营造出更大的空间感,同时配有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触控屏式空调面板等设计。米白/黑色的双色内饰和座椅配色有效提升了其科技感和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MT/6AT、1.8T+7DCT两种动力总成。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207Nm;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45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