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510于10月12日上市 继续搭载1.5L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10 08:46作者:朱涛001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得知新款宝骏510将在10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造型,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扩大,同时轮圈以及尾灯组将发生变化。动力方面,仍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此前官方曾发布了一组预告图,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外观进行了部分细节改动。新款510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黑色矩阵式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得到了保留。新车还搭配了新造型的轮圈以及熏黑式尾灯,尾灯的设计变得更加狭长,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运动。

  新款宝骏510增加了红黑内饰配色,整体功能与配置与现款车型相同。作为一款小型SUV,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仍然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配备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后雨刷、倒车雷达、倒车影像、ESP以及不同样式的前雾灯、外后视镜、前保险杠、铝合金轮圈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9宝骏510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仍匹配6速手动和5速AM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