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长安CS35 PLUS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0 08:3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全新长安CS35 PLUS即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推出8款车型,均搭载1.6L发动机,预计价格区间为7.5-11.5万元。据悉,全新长安CS35 PLUS未来会与经典版长安CS35共同销售,携手冲击更大的市场份额。

  外观方面,全新长安CS35 PLUS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单辐中网与大灯相连,上下分别配有两条镀铬装饰,设计一体性极强。下方保险杠很有层次感,显得十分厚重。

  车侧设计非常紧凑,硬朗的线条很有力量感,此外黑色的轮眉也十分亮眼,很有野性。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长安CS35 PLUS长宽高分别为4335mm/1825mm/1660mm,轴距为2600mm。车尾采用了与车头十分相似的设计,贯穿式的尾灯与前脸中网造型相呼应,十分和谐。

  内饰部分,全新长安CS35 PLUS无论设计还是用料都非常出色,品质感极佳。配置方面,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集成了众多功能,其还首次搭载了长安与腾讯合作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4G网络、车载WIFI热点、高德地图、QQ音乐以及喜马拉雅电台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长安CS35 PLUS全系搭载了BlueCore 1.6L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