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凭实力占据C位 起亚奕跑对比标致200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0 07:1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性能:自吸车型差距不大

  起亚奕跑全系均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采用重量更轻的全铝合金材质,不过手动与自动挡车型的调校略有不同,两个版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69.9kW和73.6kW,而峰值扭矩均为132.4N·m。相比之下,标致2008的动力选择更加丰富,其1.6L车型可输出86kW最大功率及150N·m峰值扭矩,而230THP车型则搭载直列三缸1.2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00kW和230N·m。

  起亚奕跑和标致2008的传动系统较为相似,除了入门车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外,其余版本均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系统均为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半独立结构,并装备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