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凭实力占据C位 起亚奕跑对比标致200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0 07:1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然而,二者间的配置差距依旧显而易见,提供8英寸触控屏的起亚奕跑不仅更具科技感,车载系统中还集成了蓝牙音乐、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操作便利且有助于扩展娱乐功能,并可选装高德导航系统,相比标致2008装备的收音机机头,哪款车型更符合年轻人胃口,恐怕已经高下立判了。

  不仅如此,自动恒温空调也是起亚奕跑的“加分项”之一,而前排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还可实现360度旋转,设计十分新颖且送风角度更加多样化。

  此外,起亚奕跑还装备有电动天窗和前排扶手,更为自身的驾乘舒适性表现增色不少,而标致2008全系均未提供者两项配置,即便是顶配车型也仅为无法开启的全景天幕,只能优化车内的采光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