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凭实力占据C位 起亚奕跑对比标致200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0 07:1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质感与配置同步前行

  移步车内,二者内饰造型均较为简洁并具有一定层次感,且从中控台及车门内饰镶嵌的饰板可见,设计师希望为车内融入活泼元素,只是起亚奕跑选用了更符合年轻人审美的亮黑色装饰,仅在空调出风口等处少量引入了镀铬饰条。而标致2008则以银色配饰为主,虽然中间部分带有仿碳纤维纹理,但整体视觉效果略显单调,所营造出的质感也不及前者。

  除了视觉层面的差异外,得益于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一键启动等配置,起亚奕跑在拥有更为出色的实用性表现之余,车内的档次感也让人印象深刻。值得一提的是,二者虽均采用双圆式机械仪表盘,但标致2008的仪表盘尺寸稍小,信息反馈不够直观。当然,标致2008也并非“一无是处”,较之起亚奕跑提供的驾驶席车窗一键下降功能,前者可实现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细节方面值得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