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凭实力占据C位 起亚奕跑对比标致200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0 07:1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二者侧面线条均具有SUV车型的标志性元素,不过较之标致2008略显圆润的造型,起亚奕跑更为干练。外观尺寸方面,起亚奕跑虽然在车身长宽高方面稍显逊色,但2570mm的轴距表现较对手优势尽显。值得一提的是,起亚奕跑除了装备有无钥匙进入系统,车门把手也均采用镀铬装饰,细节方面更显精致。

  就直观感受而言,相比层次鲜明且视觉重心更低的起亚奕跑,标致2008饱满的造型甚至有些臃肿味道。反观细节方面,起亚奕跑的尾灯组采用内凹式设计,保持家族化风格的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该部分的立体感。重点在于,奕跑同时提供了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两项配置,而标致2008在该方面却显得捉襟见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