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运动范“小钢炮”来袭 起亚新K3 GT首发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09 10:13作者:余昶编辑:王厅

  起亚K3是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该车型在美国以Forte的名称发售,新车的发布可以预见未来全新K3的设计理念。有媒体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全新起亚K3 GT在韩国首发亮相,新车将推出三厢版与两厢版车型,外观延续全新K3的外观设计,仅在细节处有所改动。

  新车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强调运动风格。进气格栅依旧采用虎啸式设计,并添加了较宽的镀铬饰条和红黑蜂窝网格设计。不规则的前大灯内部采用四点式LED日行灯,搭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给人以激进的风格。

  新车尾部采用较多的线条进行修饰,有很强的的设计感,后保险杠采用黑色蜂窝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尾翼采用黑色装饰,尾排采用双边设计,突出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起亚K3 GT将搭载1.6T发动机,在美国仅推出2.0L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10千瓦,最大扭矩为17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起亚K3 GT可配备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