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质廉价好车油耗5.1L 顶配仅11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09 10:06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大家都知道,车的价格越贵,往往意味着配置越好,性能越强劲。那么廉价一定等于质量不好吗?答案并非必然。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价格不贵,但是质量与性能不输捷达的好车。

  铃木在国内的紧凑型市场中,只有启悦和天语这两款车。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启悦,绝对是一款物美价廉的好车,售价非常的亲民,只需要七万多就能买到,顶配不到11万。哪怕是对于工薪阶层来说,这个价位也是非常实惠的。大半年收入就能买一台车,改善全家人的出行环境,想想都觉得美滋滋。

  至于外观方面,启悦的造型比较简洁大气,不算特别好看,但是也没什么太大的硬伤。毕竟现在稳重简单的造型就是最不容易挑出错的选择。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倒梯形的设计,上部分用细条镀铬装饰,下部分是黑色的横条,大灯配的是卤素光源。

  再说说车身的侧面,腰线比较突出,车身紧凑,车身的长宽高为4545/1730/1475mm,轴距为2650mm,是一款紧凑型车。这个尺寸还是比捷达要好一些,长宽高以及轴距全方位碾压。坐进车内之后的空间感也比较宽裕,头部空间和尾部空间表现都不错。

  至于内饰设计方面,说实话没什么太大的亮点,但是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主基调是米色,设计风格简约实用。如果车主对于车的娱乐要求不太高,那么这款车绝对足够使用了。同时配备了车内中控锁、发动机电子防盗、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等。

  动力方面,启悦搭载的是1.6L发动机,最大的功率90kw,最大的扭矩158nm,匹配的是5MT和6AT变速箱,油耗表现并不高,百公里花费5.1L左右的油,一公里三毛多。可能有人觉得这个动力不够强劲,但是价格摆在这里,差不多就行了,家用还是足够了。

  其实铃木在上个世纪也是非常强劲的存在,一点都不比现在的日系品牌名气差。只是随着时代的变迁以及各种品牌车型的冲击,这一个品牌渐渐地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中。如果大家想买车的话,真心可以考虑一下铃木启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