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B级车最低耗油1.3L 吃得少还能跑!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09 09:56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在国家政策引导以及环保意识增强的情况下,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态势相当迅猛,现下无论新品牌还是老牌的汽车厂家对于新能源车的推出速度都非常惊人,各种混动、长续航的纯电动车层出不穷。那么现阶段有什么新能源车比较合适呢?以下几款低油耗的中级混合动力轿车很值得一看!

  全新索纳塔PHEV左前翼子板处的充电口、五幅低风阻轮毂展现了它新能源车的身份。动力由2.0L阿特金森循环直喷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组成插电式混动系统,共计拥有165kW的最大功率,电池组容量12.9kWh,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5km,综合油耗1.3L/100km。

  第十代雅阁混动版车型外观基本没有变化,车内提供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及半液晶仪表盘的组合,为新车增添科技感,还增加了自动空调、CarPlay以及360全景影像等配置。动力搭载了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了全新的IPU智能动力单元,动力兼具性能和油耗。

  迈锐宝XL是雪佛兰家族的颜值担当,流线型的设计确实看着很养眼,配置有自动泊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排座椅通风、GPS导航等均。混动原理和丰田的类似,不过为了规避丰田的专利技术,通用是增加了一套行星齿轮,工作效率更高,4.3L的油耗表现很突出。

  全新丰田凯美瑞新车彻底摆脱中庸的外观内饰设计后,各方面的竞争力提升都非常大。而在上一代混动车型中,由于整体配置不高并且混动系统也并不高效,如今新款凯美瑞搭载2.5L+E-CVT无级变速箱,得益于混合动力加成,其百公里油耗降低至4.1L,经济效益提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