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4.39万起、好开又省油 国产SUV务实之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09 09:43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国产自主品牌车企近几年的发展速度大家有目共睹,许多销量榜单上都能看到国产车型的身影。现如今手握10万买车,国产逐渐成为消费者的第一选择。至于大家考虑的因素,除了价格,其二就是省油了!10级别的家用车,可供选择的有很多,但省心还得看品质!那么今天,笔者就来推荐几款国产省油省心的好车,一起来看下吧!

  江淮汽车是2017年我国整车出口销量的第二名,其中SUV车型超过4万辆,而瑞风S7是品牌的主力车型,其实用性强和性价比都很高,在南美地区的南美很多国家,深受当地消费者的喜爱。其家族式外观很大气时尚,车内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动力提供1.5T和2.0T发动机,能满足不同需求,实际油耗7L相对中大型SUV很经济。

  众泰T500作为一款紧凑级SUV,这款车的外观颜值超高,力助众泰证明了它们原创的设计实力。并且还拥有着非常不错的乘坐和储物空间,丰富的配置也突出了不俗的产品力。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匹配平顺性不错的6AMT变速箱,大车油耗仅7L起,很突出经济效益。再加上仅6.98万元的起售价,无疑使它拥有了很强的竞争力。

  宝骏510作为SUV市场的当红小生,外观时尚颇受年轻人喜爱,而作为一款家庭用车,4220/1740/1615mm的尺寸和2550mm的轴距,丝毫不用为空间而感到担忧。车内有8寸大屏仪表操作灵敏、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等主流性功能配置,1.5动力输出112马力/147牛米的总成,油耗也很经济,综合百公里仅耗5.5L。

  作为一款主打经济适用的小车,吉利金刚凭借超低的售价以及不错的配置和质量,得以长期保持着很好的的销量,80万车主的选择足以证明其品质口碑。新款金刚外观更时尚,配置搭载的8英寸触摸显现屏的分辨率达1024*600,图像显现细腻。1.5L发动机初段响应灵活,整体输出平顺,综合油耗仅在5.6L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