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MQB平台打造 全新奥迪Q3惊艳亮相巴黎!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09 09:41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在全球范围内,奥迪汽车一直都是以豪华感,科技感著称的,而旗下的Q3作为奥迪旗下的一台入门级轿车,在我国市场上销量一直都是冠军位置,而在经历了长期会换代的窘境之后,这款车迎来了自己的全新改款。在近期开展的巴黎车展上,奥迪新一代Q3正式亮相,其基于于MQB平台打造而来,将于今年秋季在欧洲率先上市,并将明年3月国产上市。

  全新奥迪Q3前脸就像缩小版的奥迪Q5,其同样换装了大尺寸的八边形进气格栅,棱角分明,看上去凶猛十足。同时两侧不规则的前大灯内部融入了三条LED光带,搭配下方贯穿式进气口,层次感丰富。侧身则采用了奥迪A5的动感腰线设计,凸显更好的SUV既视感,而车尾灯造型有所变化,车后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尾排造型设计也更加运动。

  进入到车内,新车采用10.25寸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采用10.1寸触控液晶显示屏,使得整体科技感得到提升。同时中控显示屏及空调控制器均向驾驶者一侧倾斜,更加便于操作。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提供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主动车道辅助、360°全景影像、无线充电、方向盘加热、15扬声器的B&O音响和全景天窗等一应俱全,诚意十足。

  最后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Q3在海外市场将提供1.5T、2.0T及2.5T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一种柴油机可选,其中2.5T发动机将搭载在SQ3车型上。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可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同时,新一代Q3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此外,新车提供六种驾驶模式调节,操控性一流。

  综合来看。全新一代奥迪Q3无论在外观造型、内饰配置,还是动力性能上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整体产品力大为提升,期待新车正式引入国产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