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货强势入镜 盘点巴黎车展上将入华的新车

来源:邱小铖时间:2018-10-09 09:21作者:吴昊编辑:王立银

  SUV目前的火热程度不仅仅局限于国内,在全球范围内,SUV都是最受追捧的产品,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SUV产品依然非常抢眼,今天我们就来对巴黎车展的新款SUV做一个汇总,尤其是那些未来必定会进入中国市场的产品,看看哪些新车才是大家最期待的

  全新奔驰GLE

  事实上,这是奔驰GLE车型自诞生以来的第四代产品了,在此之前奔驰GLE还叫奔驰M级。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全新GLE跟我们见面了,它是BBA中大型SUV中,最后一个完成换代的选手。相比于竞争对手而言,笔者认为全新GLE最大的看点在于设计和动力系统,它采用了奔驰当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外观的变化很大,而在内饰上也拥有了奔驰最具代表性的豪华氛围。动力系统上,全新GLE以48V轻混系统为主,整套动力单元的最大马力为367Ps,最大扭矩为500Nm。

  全新宝马X5

  全新宝马X5在今年年中的时候就已经发布了官图,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宝马带来了它的混合动力版本,从奔驰、宝马双双发力混动产品可以看出,未来欧洲车长对于节能减排的思路,主要就是在48V轻混上面。全新宝马混动版搭载了一套由3.0L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整套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290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0-100kph的官方加速时间为5.6秒,纯电工况下续航里程达80k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1L。

  全新奥迪Q3

  奔驰和宝马都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SUV产品,作为最倚仗中国市场的豪华品牌,奥迪自然也不甘落后,他们在巴黎车展上带来了全新一代的Q3,这是全新Q3官图发布后,第一次在大型车展上现身。全新Q3最大的看点就是尺寸的加长和设计的改变,它的长度达到了4484mm,轴距达到了2680mm,从设计上来看,全新Q3也更接近旗舰产品Q8的设计风格。在宝马X1换代之前,奥迪Q3一直是国内紧凑型豪华SUV的霸主,全新一代产品能否夺回销冠宝座,我们拭目以待。

  大众T-Cross

  很多人都会发现,大众在中国的SUV市场中开始发力了,因为除了途观L、探歌以外,他们的新品还有很多,途岳,探岳等等新车都已经跃跃欲试了。不过在小型SUV的细分市场里,好像目前VW集团只有柯米克一台车,不过不要着急,因为大众的小型SUV T-Cross距离进入中国市场已经不远了。在巴黎车展上,T-Cross亮相了,它基于MQB-A0平台打造,车长为4170mm,轴距为2653mm,进入国内后会不会加长,我们拭目以待。

  广汽传祺GS5

  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其实GS5是广汽传祺的第一款SUV,它推出之时的声量还是相当不错的,销量也算得上不错,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GS4、GS8等产品成为主导,GS5的市场表现日益下降,所以广汽传祺在巴黎车展上推出了全新一代的GS5。对的,你没有看错,这是一台在巴黎车展上完成上市的自主品牌SUV。GS5和GS4一样,拥有了“凌云翼”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颜值非常高,其尺寸也达到了长4695mm,轴距2710mm的水平,结合其12-17.5万元的售价来看,后期的市场表现可以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