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大续航增至359km 宝马新款i3/i3s首发亮相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0-08 13:25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在近日举行的2018巴黎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新款宝马i3。新车共推出宝马i3以及宝马i3s两款车型,主要在续航能力上进行了提升。据悉,新款宝马i3的续航里程可达359km,新款宝马i3s续航可达345km,并将于今年11月份投产。

  外观方面,新款i3和i3s的外观设计改变不大,只进行了细节微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增加全新颜色的同时还新增了自适应矩阵LED灯组。此外,其新增的运动套件还将包含黑色轮拱装饰圈、运动悬架以及双色20英寸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依旧延续了经典布局,但是将对iDrive系统进行升级,高配车型还提供10.25英寸中控屏,内置宝马云端互联系统,支持手机远程操作。此外,新车还将增加WiFi热点、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宝马与三星合作开发的42.2kWh的电池组,其中i3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359km,电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而i3s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在330-345km左右,其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