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斯柯达电气化规划 明锐RS或推插混车型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0-08 13:23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斯柯达技术研发董事Christian Strub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斯柯达全新明锐未来或将推出混动车型,最有可能得车型是全新明锐RS车型。

明锐RS 245

  根据此前的报道,斯柯达将会在明年推出速派插电式混动车型,而外媒预测全新明锐RS所搭载的混动系统将会在速派PHEV车型的动力系统上进行升级,使其动力性能更强。

明锐RS 245

  目前这代最强的明锐RS车型——RS 245,其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系统方面,除了传统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外,新车还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此前的报道,混动车型或将推出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