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好开的3款中型车都在这了 最低17.58万起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0-08 11:03编辑:王立银

  消费群体年轻化似乎已经成为当下中国汽车市场最显著的特质,各大厂商如何去迎合群众的需求也成为共同课题。

  而这特质也开始反映到厂商的各个产品上, 运动型中型车是个趋势,但还没有成为主流。同级别车型大都只有“运动”的形,却没有取其神。除了有些运动风格的外观设计外,在驾驶感受上,和普通版本的中型车并无二致。

  那么,市场上到底有哪些车真的有运动底子中型车?教授选了3款,看看能不能帮助一直在烦恼这个问题的消费者。

  斯巴鲁-力狮

  指导价:20.48-24.78万

  如果要在日系车里找两款运动感最强的车型,第一款是丰田锐志,可惜锐志已经停产;另一款车,还没有停产,但很多人说它现款的车型已经跟“运动”没有多大的联系,反而已经成功转型到舒适型轿车行列,斯巴鲁力狮,还有人记得它吗。

  很多人都忘了斯巴鲁还有这么一款轿车,诚然 现款力狮已经跟以前那个动力强悍、甚至能在拉力赛上一展风头的力狮越走越远,这是不争的事实。但对于同级别天籁、雅阁等对手来说,力狮的全时四驱系统以及无比扎实的底盘让它在拥有十分高的极限,喜欢驾驶的年轻人不放更进一步去了解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