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巴黎车展:斯柯达柯迪亚克RS正式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08 10:33作者:任毅编辑:刘嘉琪

  在2018巴黎车展上,斯柯达柯迪亚克RS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上保留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同时增加了更突显运动风格的装饰元素,将采用双边排气布局,同时配备20英寸轮圈。此外,新车还是目前的“纽北”最速7座SUV。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其家族设计风格的同时增添了更多运动风格的装饰元素,将采用双边排气布局,同时配备20英寸轮圈。此外,新车还将在进气格栅、车门饰条等部分加入黑色元素,而VRS徽章会悬挂在进气格栅以及后保险杠上。

  内饰方面,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红色缝线、仿碳纤维饰板以及Alcantara内饰包裹,同时新增了带有VRS徽标的Alcantara拼接材质座椅以及换挡杆。新车的液晶仪表还将支持多种显示模式,以强化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匹配2.0T双增压柴油发动机,其将可输出176kW的最大功率,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DCC动态底盘控制、四驱系统以及高性能制动系统也一应俱全。新车还将使用声浪提升系统,让发动机的声音更加美妙。不过可惜的是,这款柴油发动机基本无缘国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