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Vision RS概念车亮相 保守与创新碰撞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08 10:31作者:刘金编辑:刘嘉琪

  在刚刚开幕的2018年巴黎车展上,斯柯达最新概念车力作Vision RS首发亮相。新车在原有斯柯达家族设计的基础上,运用了大范围的运动化设计,极具未来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了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幕、平底式运动方向盘。

  新车整体设计低矮运动,前脸进气格栅依旧可以看出斯柯达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的双色轮圈搭配车侧犀利的线条让Vision RS的视觉效果极为战斗,前保险杠的线条设计也十分复杂。

  新车的车身尺寸或为4356×1810×1431mm,轴距为2650mm。新车的车尾设计同样犀利,碳纤维的尾尾翼和大尺寸后扩散器都让新车看起来相当战斗。

  新车内饰设计十分科幻运动,缝线运动座椅以及内饰饰板都点缀了大量象征激情的红色。此外,新车配备了平底式运动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幕,屏幕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了全触控设计。此外,预计新车还将配备电子挡杆。

  新车还将配备运动化的一体式座椅、全景天窗等配置,其内部空间可供四人乘坐。此外,智能互联也是Vision RS的一大亮点,整合了亚马逊Alexa语音服务的Skoda Connect将使驾驶员始终保持在线,并将支持在线娱乐、紧急呼叫、车辆信息调取等功能。

  动力方面,Vision RS搭载由1.5TSI发动机(110kW)以及电动机(75kW)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180kW,纯电续航里程为70km。其将提供普通、纯电以及运动三种模式可选,支持能量回收的同时也可在2.5小时内充满电池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