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e-Legend概念车亮相 复古双门Coupe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08 10:08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标致在刚刚开幕的2018巴黎车展上发布了全新概念车e-Legend,新车采用了复古双门Coupe设计,采用纯电动力。

  外观方面,标致e-Legend概念车采用来自标致504 Coupe的复古双门Coupe设计,四眼大灯采用LED光源,车头中央Logo更换为标致在1960年采用的雄狮头像盾徽,前机舱盖上还镶有e-Legend的标识。车尾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较为复古的设计风格,不同于溜背式的复古造型与带有贯通饰板的狮爪尾灯组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复古与现代交织冲击的设计风格,绒面座椅与贯通式的前排呈现出了颇具美式复古的设计风格,而巨大的49英寸包围式显示屏以及扁平的双辐方向盘又充满了现代风格。标致e-Legend概念车将提供两种驾驶模式,还可支持自动驾驶。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335kW,峰值扭矩800Nm,搭载容量为100kWh的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95km,快速充电模式下可在25分钟内获得约500km的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