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款i3全球首发 续航提升 明年引入国内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08 09:52作者:王晨 编辑:王厅

  10月2日,宝马在巴黎发布会了新款i3电动车。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在续航里程上进行了升级,由此前的270km增至359km,增幅达到32%。此外,新车有望明年引入国内市场。

  宝马i3作为较早进入国内新能源市场的进口电动车,此前曾吸睛无数。不过,续航里程较短一直是i3的短板。此外推出的新款i3,电池组容量从33kWh提升至42.3kWh,续航里程达359km(NEDC工况下),运动版车型i3s则为345km。

  外观方面,宝马新款i3并未发生太大的变化,仅在细节处做出来一些调整。新车提供自适应LED大灯、外观运动套件选装,其中运动套件包括前后黑色翼子板、定制化运动悬架以及20英寸铝合金轮圈等。

  内饰方面,新款i3采用非对称式设计。中控台布局简约,并加入了木纹饰板、镀铬装饰等。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两块液晶显示屏,其中10.25英寸中控屏集成了iDrive 6.0信息娱乐系统,支持多达10个设备同时连接车内局域网热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