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铁龙C5 Aircross PHEV概念车亮相巴黎车展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08 09:51作者:李闵编辑:刘嘉琪

  法国时间10月2日上午,雪铁龙在2018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基于C5 Aircross设计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该车的综合额定功率为168kW,预计将于2020年上市。

  这款概念车的外观基于普通版C5 Aircross设计而来,但不同之处在于黑色轮毂、蓝白相间的个性化车身涂装,以及车身侧裙和后保险杠上的蓝色涂装,均突显了新车的电动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C5 Aircross PHEV概念车延续了雪铁龙“唯享座舱”的设计理念,整体色调以黑色为主,并配以蓝色配饰作为点缀。座椅材质为织物、皮革拼接而成,此外还配备了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8.0英寸的中控触摸屏。

  动力方面,这他插电式混动系统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综合额定功率为168kW。与动力系统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约为50km,百公里油耗约为2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