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508旅行版发布 配8速变速箱/进口销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08 09:42作者:张卿 编辑:王厅

  今年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标致全新一代508正式发布,在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标致508 SW(旅行版)首发亮相。新车外观、内饰设计风格与新一代508保持一致。新车动力方面搭载1.6T汽油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有望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销售。

    标致508 SW亮点:

  1、EMP2平台打造

  2、保留无框车门

  3、1.6T汽油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508 SW前脸与508完全一致,倒梯形的点阵式格栅中央融入了品牌LOGO,LED日间行车灯从两侧大灯组内部向下延伸,车头极具攻击性。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配有黑色行李架,搭配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以及黑色外后视镜,让整车看上去更运动。尾灯组中间加入了宽幅亮黑色饰条装饰,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

  内饰上508 SW布局也由于508版基本保持一致,小尺寸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挡杆等,内饰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保留了无框车门的设计并增加了全景天窗。

  508 SW动力方面搭载1.6T汽油和1.5T/2.0T柴油三款发动机,其中1.6T汽油机分为PureTech 180和PureTech 225两种调校。传动系统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