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A6 Avant发布 外观大改明年中国开卖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08 09:04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当地时间10月2日,奥迪全新A6 Avant(A6旅行版)正式在巴黎车展发布。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外观全面换新,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化。奥迪的产品规划显示,新车将于明年正式引入国内。

   全新A6 Avant亮点:

  1.基于MLB Evo模块化平台打造;

  2.引入48V轻混系统,提升燃油经济性;

  3.科技配置提升,车内配备多达3款液晶屏;

  4.外观全面换新,采用奥迪轿车家族最新的六边形前脸。

  奥迪全新A6 Avant外观延续普通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更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LED头灯组造型棱角分明,保险杠两侧通风口面积有所减小。得益于更加修长的车身造型,新车风阻系数仅为0.27。车尾增加镀铬装饰条,与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组贯穿相连,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全新A6 Avant内饰与全新A8相近,中控台配备三块液晶屏,几乎取消了所有实体按键,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电子挡杆、ACC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显示系统、全景天窗等。此外,全新A6 Avant后排变得更加实用,座椅可40:20:40分开,从而使行李箱的长度从1.18米增加到1.99米。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A6 Avant的长宽高分别为4940×1890×1470mm,轴距达到2924mm,相比现款车型小幅提升。新A6 Avant可为任何场合提供高度的可变性,无论是商务旅行,日常驾驶还是运动。

  动力方面,预计引入国内的全新奥迪A6 Avant将搭载2.0T、3.0T发动机,并提供MHEV 48V轻混技术,传动或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得益于48V电机的加入,新车燃油经济性得到提升,在实际驾驶中,每100km可减少0.7升的燃油消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