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卡罗拉旅行版首发 搭2.0L混动系统/明年开卖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08 09:01作者:杨凌志编辑:王厅

  10月2日,丰田旗下全新旅行车——卡罗拉旅行版在巴黎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采用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整体造型动感且富有活力,动力方面将提供三种选择,会于明年在海外上市。

    丰田卡罗拉旅行版三大亮点:

  1.新车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

  2.卡罗拉旅行版增加2.0L油电混合车型;

  3.配有可开启式全景天窗。

  外观方面,全新卡罗拉旅行版前脸保留了两厢掀背版车型的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镰刀状大灯。侧面线条十分流畅,下方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造型简洁,上方装配有小型扰流板。此外,新车还配备可开启式的全景天窗。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抬头显示功能。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幕安装在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上方,将为驾驶者提供丰富的车辆信息,下方为大量实体按键,对空调等功能做出调整。内饰的颜色选择了及其简洁的黑白双拼搭配。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卡罗拉旅行版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5×1485mm,轴距为2700mm,有着不错的后排空间表现。后备箱容积为598L,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以提供更大的载物空间。

  动力部分,全新卡罗拉旅行版提供1.2L涡轮增压的纯燃油版本、1.8L的油电混合版本和今年全新推出的2.0L油电混合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90kW和132kW。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