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X5/X7陆续在中国开卖 售价超180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08 08:43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目前,宝马旗下的SUV产品线覆盖了紧凑型、中型、中大型细分市场。但在全尺寸SUV领域,宝马一直处于产品空白状态。有媒体从宝马官方获悉,品牌旗下首款全尺寸SUV X7将于明年入华销售,此外全新X5也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两款全新SUV车型上市后,无疑将进一步将强宝马在豪华大型SUV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其中,配备了4.4T引擎的X7开卖后中国市场售价将超180万元。

  上述表格可以看出,主流豪华品牌的SUV产品线覆盖小型至大型细分市场。而此前,只有奔驰、雷克萨斯等少数豪华品牌涉足了全尺寸SUV领域。

  在高端SUV领域,宝马一直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今年前8月X5累计销量超过3万辆,领先奔驰GLE万辆之多。宝马X7上市后,将凭借全新的车型平台、更符合当下潮流的造型设计、更强劲的动力等,冲击豪华全尺寸SUV现有市场格局,同时宝马在高端SUV领域多年的市场运营经验也将为X7做好充足的市场铺垫。

  而中大型SUV市场,宝马X5、奔驰GLE一直是该细分市场的领跑者。今年年底,全新X5将正式推出,全面换代后的X5产品力将更加强劲,新车也将继续保持对奔驰GLE、奥迪Q7的压制力。

    宝马全新X5

  全新X5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更加魁梧,前脸配备大尺寸双肾型进气格栅,“天使眼”大灯组内部为折线日间行车灯,并可选装智能激光大灯。三段式保险杠造型更加犀利,雾灯位于两侧通风口位置。车身侧面腰线较为平直,翼子板下方增加银色装饰。车尾造型饱满,换装全新的三维立体尾灯组,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全新X5内饰整体设计风格变化不大,但细节处理更精致且具有豪华感。车内使用大量真皮包裹,中控太下部使用实木模板。配备带有注意力检测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换装了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施华洛世奇水晶电子档把以及同样为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X5长宽高分别为4945×2004×1791mm,轴距达到2975mm,相比上代车型车身尺寸大幅提升,其中轴距加长42mm。动力方面,全新X5有望搭载全新的2.0T(代号为B48)与3.0T(代号为B5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与2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与450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全系标配xDrive全时四驱系统。

  全尺寸旗舰SUV——X7

  宝马X7外观将高度还原此前亮相的概念车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双肾形进气格栅,两侧“天使眼”大灯组造型极为修长且采用开眼角设计,有望配备激光光源。前保险杠为贯穿式的进气口,内部或辅以横幅装饰条。车身侧面线条平直,将选用大尺寸多辐式轮毂。LED尾灯组与银色饰条贯穿相连,采用与宝马X5相同的分段式式电动尾门,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部分,宝马X7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有望配备带有带有注意力检测的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触控显示屏、全新造型的“鸡腿”电子档把。中控区域空调出风口与常用的实体功能按键结合在一起,并使用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自适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等多种高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宝马X7预计将搭载3.0T L6或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后者最大功率或达到390kW。同时新车有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此外,宝马X7未来还有望推出一款混动系统车型,将搭载由一台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