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宝马X1谍照曝光 多为细节调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08 08:3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X1的谍照,新车相较现款在售车型整体变化不大,仅在细节处做出了部分调整,例如换装了全新的灯组以及用回电子挡杆。

  根据谍照来看,新款宝马X1在外观方面的变化非常小,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轮廓和造型并未发生任何改变。细节部分,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大灯,与宝马X2非常相似,此外前保险杠的细节设计也会有所调整,不过由于伪装较厚,目前还难以观察到。

  车尾同样是针对细节有所修改,新车在尾灯以及保险杠等处均有小幅调整,不过整体变化并不大。

  内饰部分,新款宝马X1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最大的亮点还是换装了宝马经典的“鸡腿”电子挡杆。现阶段,宝马已经为UKL前驱平台车型匹配了麦格纳7DCT300变速箱,包括宝马X2就率先使用了该款变速箱。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1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预计将会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目前宝马X1尚处在测试阶段,准确的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新车预计在短期内不会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