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PTA平台打造 全新路虎发现神行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08 06:2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路虎发现神行(Discovery Sport)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全新PTA平台打造,并有望引入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目前报道,新车或于2019年正式亮相。

  虽然目前测试车仍带有明显伪装,但从其前脸轮廓来看,新一代发现神行将采用路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两侧头灯更加纤细、狭长,并将引入全LED光源。进气格栅或与全新极光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整体造型更具科技感与未来气息。

  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基于路虎PTA平台打造,不过其车身尺寸目前尚未曝光。从图片来看,新车的侧面线条与现款发现神行颇为相似,C柱后方依旧保留有大尺寸舷窗设计,当然,不排除测试车“套壳”现款车型的可能性。

  需要说明的是,测试车尾灯组造型与现款车型略有不同,且从图中并未发现外露的排气系统,不难推断该测试车或搭载油电或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外媒报道,新一代发现神行的内饰有望沿袭现款星脉的双屏式布局,以强化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或搭载由1.5L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后者可输出100马力,系统综合输出将达到200马力。同时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也将出现在阵营中,参考现款揽胜运动版P400e车型,其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和扭矩或分别为297kW与640N·m,相关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