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抢先实拍全新卡罗拉旅行版 心向往之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07 09:13作者:刘龑编辑:赵旋丞

  在刚刚开幕的2018巴黎车展上,丰田带来了全新卡罗拉旅行版,它属于第十二代丰田卡罗拉的衍生车型。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卡罗拉旅行版具有比以往更激进、更运动化的设计风格,对于一款旅行车最为重要的空间部分,新车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可惜的是,这款新车短期内并不会引入国内市场,眼下我们只能通过这篇实拍文章先来解解馋了。

  外形风格突变 对年轻用户的吸引力大增

  全新卡罗拉旅行版在外形设计上相比以往有了巨大改变,激进、运动化的风格让它变得更加年轻、漂亮。新车在外形轮廓方面将旅行车的优雅感和自身的运动特色进行了巧妙融合,车身姿态非常协调。新车同时还比老款增加了100mm轴距,对于车内的影响更加直接,一起去看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