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明锐RS或将搭载混动系统 最大马力将超245Ps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06 07:51作者:刘龑编辑:刘嘉琪

  近日,斯柯达汽车技术研发董事Christian Strube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斯柯达未来将会加快电气化布局,全新明锐RS预计将会率先搭载由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在2018巴黎车展上,斯柯达带来的Vision RS概念车就曾搭载了一套插电混动系统,它或许将成为全新明锐RS的动力来源。

现款明锐RS 245车型

  现款明锐RS 245车型分为三厢版和旅行版这两种车身布局,它们同时都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5Ps、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系统方面,分别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其中,三厢版车型完成0-100km/h仅需6.6秒,旅行版则需要6.7秒。

  据外媒推测,预计将于2021年推出的全新明锐RS车型,将会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具体这套动力的最大输出值,目前还无法确定,预计在马力数值上将会超过现有车型的245Ps,2018巴黎车展上亮相的Vision RS概念车则具备一定的可参考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