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轿跑专利图 菲斯塔10月18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05 10:24作者:高浩编辑:李健利

  今年开幕的北京车展上,现代专为中国市场所打造的全新轿跑车Lafesta正式亮相,不久前,该车的中文名正式定为“菲斯塔”。网通社从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一组菲斯塔专利图。该车外观时尚、舒展,并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菲斯塔前脸采用不规则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鹰眼式LED大灯组,整体造型十分显眼,且大灯眼角处带有日间行车灯。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采用类似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两侧嵌入细长的灯带,立体感极强。

  菲斯塔车身侧面线条采用不规则设计,后视镜造型十分锋利,同时侧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侧裙处复杂的线条配以五辐轮辋,整体彰显运动感。

  尾部方面,新车造型十分丰满,尾箱上沿微微上扬的小鸭尾造型,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贯穿式LED光源尾灯配以底部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整体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现代菲斯塔将搭载1.4T/1.6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1.6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与15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