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量产版吉利博越GT谍照曝光 明年初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0-04 06:32编辑:安涛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量产版吉利博越GT路试实车谍照,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车身呈溜背造型,整体风格更偏运动向。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覆盖有一层较厚的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出新车在前脸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灯造型更为狭长,且与前进气格栅呈分离式设计;前保险杠采用黑色大嘴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具气势,据悉,这也代表着吉利SUV家族未来的设计方向;此外,实拍车型还配备了一款多幅式铝制轮圈,外部包裹一款韩泰Ventus S1系列高性能轮胎。

  车尾则被车衣全部覆盖,从轮廓上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且尾灯组也将采用区别于现款的造型设计;此外,新车采用单出式尾排,但排气管规格较为夸张,彰显运动性格。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家族式设计进行了较大的改动,一块尺寸更大的液晶屏屏占据了中控台的追要位置,空调出风口移至大屏下方,从图中我们还可以看出,新车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科技感较强;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一系列彰显运动风格的装备,诸如平底式方向盘、中控台大面积的碳纤饰板以及机械手刹等。

  动力方面的具体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据悉新车将推出包括燃油、混动、插电混动版等多种车型,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