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T自动悦行版 捷途X70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03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推荐车型对比

  2018款捷途X70共计上市8款车型,通过配置不难发现,新车提供四款手动和四款自动挡车型,全系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在动力选择上只有单一选项。而通过市场大部分车辆使用情况来看,消费者更加钟爱自动挡车型,所以在此我们将针对自动挡车型进行分析。

  四款自动挡车型当中,我们推荐1.5T自动悦行版车型,它相比自动挡最低配多出实用的电动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内饰则多出了具有科技感的全液晶仪表盘和360°全景行车记录仪,安全配置多出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倒车雷达、全景影像以及倒车影像,应对再狭小的车位也能运用自如,售价仅多出1万元,可谓非常划算。而1.5T自动智行版也就是次顶配车型,相比推荐车型多出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加热、后排杯架以及前驻车雷达等,虽然对实用性以及舒适性有一定帮助,但售价多出1.1万元,对于选购这个价位车型的消费者而言,性价比不高。所以综合来看,捷途X701.5T自动悦行版车型最为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