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T自动悦行版 捷途X70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03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说起JETOUR捷途,我想很多消费者对它都感到陌生。捷途是奇瑞控股推出的全新产品序列,其隶属于奇瑞商用车,旗下车型都将基于休闲旅游、多家庭人口以及出行方式多样化来打造。就在今年8月初,捷途首款车型X70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型SUV,且实用性、配置都符合家用需求。那么对于这款主打家用的捷途X70,在选购时又该如何决定?相信看完本篇文章您心中就会有答案了。

  2018款捷途X70共计上市8款车型,厂家指导价为6.99-12.09万元,从售价来看,除顶配与次顶配外,每款车型价格相差并不多。动力上,新车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捷途X70外观采用官方名为“徽城翘楚”的设计风格,前格栅内部采用三条横向镀铬装饰条,看上去颇为精致,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视觉上起到横向拉伸效果,使车头看上去更加宽大。此外,下方左右两侧的矩阵式LED雾灯十分新颖,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上扬的棱线加之俯冲的车头,看上去很有蓄势待发的既视感。轮胎提供17英寸、18英寸以及20英寸可选,其中18英寸与车身比例非常协调。此外,捷途X70整体车身尺寸在同级别当中处于中上游水平。

  车尾比较具有特色,整体圆润饱满。两侧分体式尾灯十分细长,并在下方设计一个倒三角设计。尾灯中间还标有“JETOUR”标志,以此来表明身份。下方采用硕大的银色护板,两侧则采用双边排气布局,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